霄霄plus

催更让人发狂,日常弃坑的混蛋一个。轰厨吃胜出,妈妈轰单恋轰那种。

失声

呃…这只是个片段。
来一段感受一下我的刀片。











朔间凛月不知道这样值不值得。血族慕强,即使是自己不这么在乎力量的血族,也偏爱力量。但是如今,他为了留在真绪身边,变得不能在白天清醒,打不过原来可以轻松对付的低等生物,他的身体在变凉,每天都觉得如坠冰窟。他甚至不能说出口一句告白的话,变得不像自己。
这样的逞能值得么?他告诉自己值得,每天不论睡多久睁开眼睛就能看见近在咫尺的衣更真绪,那时候他觉得被温柔的暖意包裹住,为了这份暖意,没有什么不值得。这样就算变成比人类还虚弱的东西也没关系,就算用自己漫长的生命来交换,也没有什么不可以。就算他不能说出任何一句有关爱意的话,他相信他的真君可以懂。所以这一切都值得,跟他在一起没什么不值得。


——————————————————————————


很迷茫,衣更真绪很迷茫。值得么?背叛自己的信仰,带着本应该是他的敌人的虚弱的吸血鬼被追杀。
他低头看着睡在他怀里的朔间凛月,他的睫毛在颤抖,是在做什么噩梦么?收紧手臂抱紧怀里的人,现在他变得和凛月一样,只有彼此了。可是他从未听过一句凛月说得喜欢自己,他只是依赖着他。衣更真绪自己把他理解为爱,真的是这样么?他从未说过。是不是其实只不过是因为他恰巧只有自己,没有办法依靠别人,所以他才这样,如果他的兄长找到了他,如果他有了别的伙伴是不是他就不会这样了。衣更真绪是不是只是他漫长生命中的一个过客。
天黑了,凛月醒了,他揉了揉眼睛冲真绪微笑,抱住真绪。真绪却推开了他,满脸认真的看着他。朔间凛月有点茫然的看着他。
真绪告诉自己不能这么任性,他从小就是个懂事的孩子,但是现在他忍不住,他想问凛月究竟是怎样想的。
“嘛…凛月,你到底是怎样想我的呢?是不是…是不是像我一样?”
他看见凛月僵了一下,张了张嘴却什么也没有说。真绪看不懂,他看不懂凛月这样的表情是想表达什么?不想伤害自己么?
他推开凛月站起身背过身不看他,只觉得接下来的路他连步子都迈不出去,心里好像被谁捏了一下,顿了一会儿他才开口。

“我渴了,一会儿回来。凛月好好在这里吧…”

评论(2)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