霄霄plus

催更让人发狂,日常弃坑的混蛋一个。轰厨吃胜出,妈妈轰单恋轰那种。

【ES凛绪】拥抱限定3



拥抱限定3


非青梅竹马设定

大明星真绪设定

如有ooc请多多包涵

谢谢各位,预祝食用愉快

凛绪凛无差,如果到后期有出现凛绪/绪凛情况,我会标注并只标一个tag。我是个可以互攻的人,如果雷点请屏蔽


自从上次留宿,真绪已经半个月没有见过凛月,也没有收到他的任何信息。

虽说凛月一直这样的随性,但是认识这一个多月,即使不见面凛月也是经常骚扰真绪的类型。

不担心是假的…甚至在担心之中还夹在着些莫名其妙的落空感。这样的情感让真绪有些无所适从。
但是他没有什么理由去关心那么多,毕竟他们才认识一个多月。

怀揣着复杂的心情,真绪继续自己的工作,随着自己人气的步步攀升,真绪的工作量也越来越大。通告一个接着一个,甚至有时候连续几天只能睡几小时。

或许因为这样忙起来,真绪才能想不起凛月这个突然出现又突然失踪的人。

新专辑正在筹划中,这次的专辑不再是之前熟悉的唱片公司承包,而是启用了新的公司,全唱片行业的龙头霸主Knights。Knights虽然名气很大,但行为却神秘的很。传闻这个公司主要的成员只有五名,其中被称作“王”的人为这个公司的主要作曲,其他四人也都在作曲等方面颇有造诣。

真绪听过不少knights的曲子,其实knights作为情歌主打是不怎么符合自己一向励志偶像的风格。

但是如果是这个唱片公司的话,一来可以打破自己的模式化包装,二来可以获得更高的人气,出于这种考虑,真绪同意了公司的决定。

这次的专辑一共五首歌曲,其中《Light Up The Night》为专辑同名主打歌曲,另人失望的是并不是那个音乐作曲天才的手笔,而是这五个人中作曲最少的,基本负责音乐钢琴部分的那一位。

他的名字叫Dark Night,充满中二气息的名字,不知道怎么回事看到这个名字就觉得不由自主的想到那个自称吸血鬼同样的中二病患者。

新专辑的录制并不紧迫,公司索性给疲惫了一年的真绪方了五天的长假,因为歌曲难度比较大,也正是真绪很少尝试的类型,他把曲子带回家熟悉,方便自己过几天的录制。

真绪接到凛月电话的那天,正是他假期的最中间一天,真绪一面听着《Light Up The Night 》一面看最新一话的在追漫画。

经过半个月没有听到的手机铃声响起的时候,真绪吓了一跳,他用几秒反应了一下这是不是听错了,才窜起来接电话。

他拿起电话盯着上面凛月睡得不省人事的脸,深呼吸,让自己的声音与平时听起来没什么差别。终于他点击了接听,熟悉的惰怠声音传来。

“真~君,有没有想我…?”

“没有,我只是还以为凛月收了我的钱跑路了呢。”

“在真君眼里,我是那样的人么…?好伤心,伤心的要死掉了呢,竟然被真君这样认为…”

熟悉的夸张手法,蛮不讲理的推脱责任,明明让人应该觉得麻烦的人,让自己没来由的安心。

太好了…他还在。

闲扯了一会儿,凛月终于说出真绪有些期待的话。

“真君如果有时间的话,我可以去留宿几天么?”

明明心里立刻答应的请求,真绪却在嘴上犹豫了。

“什么嘛…真的是留宿还是找保姆?我可是很忙的可能没时间照顾你哦。来了之后就会被饿死,也说不定。”

“原来真君是真么残忍的人么?真是看错了真君,坏蛋,变态!残忍的恶魔,既然这样那我就不去了…呜…”

“我在开玩笑啦,最近我在休息,正好凛月也可以履行一下自己的工作跟责任,那我去接你吧?”

在得到凛月的地址之后,真绪立刻出发,索性凛月的住址不是繁华的市区内,否则极有可能明天的头条就是。


“人气偶像衣更真绪携神秘男子回家。”

凛月家意外的是个看起来相当厉害的别墅区,在进入小区的时候还被保安问了几遍来意,直到凛月打来电话才得以进去。

远远的就看到站在别墅门口的凛月,穿得厚厚的像一只熊一样,只留出眼睛鼻子的位置,他也确实是一只熊,总是需要睡觉。

上了车凛月又开始抱怨起天气的寒冷,真绪的迟来,自己的痛苦夸大其词声泪俱下。听得真绪都快被洗脑自己“谋杀”了凛月。

“四舍五入就是谋杀嘛!真绪真是个残忍的人!”

凛月靠在椅子上进行了最后的控诉。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假期的原因,真绪的心情格外的好。

简简单单的吃完冰箱里的存粮,凛月幸福的爬到真绪新买的被炉里去。并感叹,十个真绪也不如一个被炉的说法,这才是冬天的救世主。

好吧,这个被炉是凭空而降的,并不是自己特意买的。

安顿好凛月,真绪又打开音响听起那首曲子,反正看起来凛月很少关注娱乐圈这种事情,自己是谁都不知道更不要提一首曲子了。

凛月昏昏欲睡的趴在刚刚不要脸得来的真绪的大腿上,跟着舒缓空灵的音乐节奏闭目。

以为凛月已经睡着的真绪正准备拿起歌词再看一遍,被突然睁开眼睛的真绪吓了一跳。


“怎…怎么了?凛月觉得吵了么?”

“没听过的曲子呢?”
“啊?很冷门的曲子吧,没有听过很正常。凛月觉得怎么样?好听么?”

“真绪觉得呢?我对音乐没有什么特殊想法啦,也不怎么听,这种费脑的事情还是交给年轻人去想吧,'老爷爷'睡觉就好了。”

无视凛月的胡诌八扯,真绪点了点头,伸手顺顺凛月的头发。
“嗯…比较喜欢吧,毕竟很好听,但总觉得过于空灵了吧,这个谱曲的家伙一定是个很冷漠的人吧。”

凛月在真绪腿上蹭了一下转过身去,真绪没来由的脸偷偷红了一下,又为自己如此奇怪的反应感觉到羞耻。

“嗯嗯~这个曲子很适合睡觉呢,不要吵哦真君,我要睡觉了,晚安~”

“晚安,凛月。”

真绪看了一会儿已经睡熟的凛月拿起地上的歌词对照着曲子继续熟悉。
真绪知道自己变得有些奇怪,都是因为自己腿上这个人。






啊…期末一个月一直在为自己的作死努力,所以没什么时间写,现在终于休假了,应该会更新很快的。呃…有点控制不好情感…诶嘛,果然写的进度有点快了吧。手机打的头晕眼花,有什么错误的地方欢迎指出。

评论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