霄霄plus

催更让人发狂,日常弃坑的混蛋一个。轰厨吃胜出,妈妈轰单恋轰那种。

【ES凜绪】拥抱限定

拥抱限定

 

非青梅竹马设定

大明星真绪设定

如果有ooc请多多包涵

如果不是一发完结,应该这次也不会坑的

谢谢各位,预祝食用愉快

 

 

   衣更真绪最近的精神状态不是很好,过多的通告压得他有些喘不过气来。作为一个超人气偶像,每天要忙的事情太多了。特别是他麻烦的性格导致他很多明明能交给经纪人跟助手的事情也亲力亲为。

   大概是天生的劳苦命吧,他不得不这样感叹。

   前一段时间长达三个月的满日程安排虽然为他带来了人气的又一次飞跃,但是其弊端也显现出来。他生了一场大病,足足半个月还没有完全恢复。每天粉丝都送来祝福,外面的各种传闻也传得沸沸扬扬。医生说是因为精神压力太重,加上身体的劳累才会到达这样的地步,让他开始完全吃不消。

   现在身体已经好的七七八八,精神却还是萎靡不振过度压力。医生给出的建议是敞开心扉。但这恰巧是对他来说最难的,衣更真绪不是个坦率的人,他是个爱憋着的人。喜欢是事事自己背负。

   对于这样的情况,医生给出的建议是,不如找个安全的陌生人从一个拥抱服务开始吧。

   拥抱服务,这个词对于现在的社会并不陌生,过大的压力导致大多数人都有或多或少的精神压力,而研究显示一个舒心的拥抱能使人大大缓解压力。而拥抱服务就是总这时候涌现出来的,这些提供这种服务的人从事各行各业,都是经过筛选的绝对安全的人。或许他们也一样需要拥抱。

   总之抱着试试的态度,衣更真绪登陆了网站留下了一个虚假的信息,等着工作人员的接单。

    

 

等了好多天都快忘记了还有这样事情的时候,衣更真绪接到了一个陌生的电话。

“您好~请问是真~君么。我是朔间凛月,提供拥抱服务的工作人员,如果今晚有时间的话就可以提供服务了。最好有时间哦,因为再次预约真是件麻烦的事情,我不喜欢麻烦的事情。”

电话里的声音是一个听起来像刚刚睡醒的声音,透过浓浓的睡意还是能听出这是一个少见的优质音色。不算低沉的青年男音大概因为说话习惯的原因,带着几分撒娇的意味的长音。意外的,可能因为声音好听的原因,即使是一个男性也不惹人厌烦。

但是这个服务态度是怎么回事啦,好像是提供服务的是真绪而那个自称凛月的家伙才是雇主。而且自己留下的名字明明是‘千扇真绪’为什么会被拆解成这个奇怪的称呼。

觉得有些好笑的真绪扫了眼自己的日程,今天晚上恰巧是空挡,看来这位困倦怕麻烦的凛月先生运气真是不错呢。

“时间是可以的,约定的地点一会儿我会发简讯给你的。那就辛苦了哦,朔间先生。”

“我不喜欢这个称呼,真~君可以直接称呼我为凛月。那就这样吧,我要继续睡觉了,晚上见。”

不等真绪回复,电话就被瞬间挂断了。什么脾气啊,真绪这样感叹道。真是个奇怪的家伙,不过感觉很有趣不算讨厌呢,见见再说吧。

经过一白天的来回奔走完成公告,真绪有些精疲力竭的靠在车后排的座位上。助手正把车开往自己之前还在上学的时候,父母第一次决定为“成熟可靠”的自己做些什么而买的小房子。为了让自己忙的时候不能回家有个住的地方,即使现在有了不错的住的地方,也没有卖掉它。毕竟是自己收到的第一份礼物,还是如此的厚礼。

这次跟凛月约定的也是这个地方,一个每没几个人知道的地方。不会被烦人的记者发现,如果被发现的话奇奇怪怪的话题说不定就要占据娱乐头条了。想想都觉得头要开始炸裂的真绪,打开车门带着满身疲惫下了车。

意外的,困倦任性的凛月先生是个遵守约定的人,他已经等在小区的门口了。而且看起来没有一点困倦。

跟想象的有点不一样,透过墨镜真绪能看到因为是冬季所以穿着厚重棉衣围着红围巾的凛月,路灯温柔的灯光洒在他唯一露出的部分,那双让人惊艳的眼睛上。似乎不是美瞳的力量,而是天生的红宝石一样的颜色,少见的颜色。路灯的光好像被储藏进去流转在那双美丽的眸子里。

真绪见过无数偶像,跟很多好看的人,只有这一双眼睛让他有些惊艳。竟然是这样的人么,他不禁有点期待起一会儿的拥抱。毕竟好看的人谁都喜欢,哪怕只能看到眼睛,也让真绪觉得为这双眼睛也值得了。

看到穿着奇怪还带着墨镜的真绪,凛月似乎是楞了一下。

“是真~君么?好奇怪哦,晚上还带着墨镜,整张脸都看不到了呢,莫非是变态么?是变态的话,我会把你打倒哦。”

又是奇怪的发言,撒娇的意味也还在。真绪有点无奈的点点头。

“是是是,是变态,一会儿朔间…不,凛月要多多担待我这个‘变态’啊。外面太冷了,先进去吧。”

朔间凛月似乎不是很爱说话,比白天打电话的时候看起来要精神许多。虽然还是时不时打个哈欠看起来有点没睡饱的样子。

穿过小区到达室内的一路都在沉默,有点尴尬的真绪也不知道如何开启话题。

摘下墨镜跟围巾,真绪有点犹豫的看向已经脱掉大衣非常自来熟倒在沙发上躺着的凛月。如果真的认识自己会不会很尴尬,毕竟自己普及度还算比较高的。

真绪走到凛月旁边的沙发上坐下,凛月看了他一眼突然笑起来。

真绪的突然紧张起来,莫非真的认识?那要怎么解释,怎么能让他不要说出去。还是太草率了吧找这种服务。

“长得不错嘛真君,也就比我差了一点点哦。我以为是丑陋的魔鬼呢,要把自己遮起来,还准备吧你打倒。”

“……”自作多情了么?不知道为什么有点失落,不过不认识最好了。

真绪不由自主的看向凛月那张脸,确确实实很好看,狭长的双眸,比一般人要白一些的皮肤,整个人都带着慵懒的气息。如果是偶像的话,一定或有超级高的人气吧。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他有些像之前某个已经出国了的偶像前辈。可能只是巧合吧。

清清嗓子,真绪有些尴尬的刚准备开口。

就被突然扑过来的凛月吓了一跳,凛月张开手臂把真绪抱住。带着沐浴露清爽的味道窜进真绪的鼻腔。不知道怎么回事,真绪突然脸红起来,有些尴尬的将凛月向外推一推。

“干…干嘛啦你突然。”

“提供拥抱服务啊?快点结束就可以睡觉了啊…难道真君不是来要求拥抱服务的么?莫非真的是个奇怪意图的变态么!”

被推开一些的凛月有些奇怪的抬头,过近的距离让真绪更加尴尬。向后完全靠近沙发背上,离凛月更远一些。

“不……才不是啊。难道不是应该先互相了解一下么?”

“保密协议可是说不能打探隐私的啊,真君难道都没有看么?我们只提供拥抱哦!当然也可以聊聊天,不过说话很辛苦,我只负责看似在聆听哦,除非真君给我买碳酸饮料,我就可以再用心一些。”

凛月边说边固执的继续抱住真绪,凛月的体温有些低,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刚刚在冬夜里冻得。虽然体温很低,但是从这样的怀抱里竟然能感觉出安心的味道。真绪叹了口气伸出手臂环抱住凛月的后背,将头抵在凛月肩上头也靠在凛月头上。觉得疲惫感袭上放松的身体,竟然感觉到有一丝困意。好像已经很久没有这样的放松过。

凛月的手像是在安慰一样,缓慢的一下下拍在真绪后背上。

“只是碳酸饮料而已么……下次我会带来的。辛苦凛月了哦。”

好像过了很久凛月才松开真绪,真绪在这样安心的怀抱下已经开始昏昏欲睡了。但是随着离开凛月的怀抱又清醒了不少。

“真君竟然快要睡着了,这是多累啊,现在还不到睡觉的时间哦。”

凛月有点好笑的盯住真绪因为困倦已经眯起来的眼睛,翠色的眸子因为主人的困倦开始失去光彩。

在这样的注视下,真绪算是完全精神了。有点尴尬的咳了两声。

“最近工作太忙了,谢谢凛月了。”

送走拒绝了自己送他回家的凛月,真绪倒在沙发上。疲惫感再一次袭来,好像拥抱确实是有效果呢。自己已经好久没有感觉能这样什么都不想睡一个好觉呢。

盯着天花板的灯光,真绪不由自主的想起刚刚离开的奇怪的凛月。真是个奇怪的家伙,但是又神奇的让人有安心的感觉。

开始稍微有点期待下一次的拥抱了呢。

在睡意之间衣更真绪这样想着,下一次见面就听话的带一瓶橘子味的汽水吧。凛月是说喜欢碳酸饮料吧?奇怪的家伙…..

 

 

 

 

 

 

 

 

 

 

 

 

很好,超级爆肝写了三千字。看起来一发是不可能写完的,估计要很多发,千万不要坑掉啊,这样告诉自己,如果我坑了的话,就让我抽不到特工毛!!!之前那个失声,我会在写完这个之后写。

 

凜绪最可爱!/

 

可能一会儿我们就见了,因为我还在继续写


评论(2)

热度(93)